我今世是个女人。
我蛮坚强,我极脆弱,
我很聪明,也相当愚蠢。

如今我对很多事情有了新的定义,比如家,比如爱情,比如快乐,比如陪伴。那个你的家人不在朋友不在的城市和街道,每一场聚会到最后都是风流云散,没有意义。
这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有怀旧情节的,然而我知道,那些我们常常回忆的过去,其实就是自己再无法触及的昨天。
后来,路过越多的面孔,走过越多的城市,对它的记忆却是愈加明晰。重温发生在那里的故事,当初的骄傲与荒诞,现在我才明白已经过了以梦为马的少年时代。
希望你能从茫茫人海中,找回失落的故人。
有生之年,欣喜相逢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眠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